墨赭青黛

戒骄戒躁,勿忘本我

【凌李】并肩(三十三)

出事了。

李熏然看着正在给他削苹果的凌远,后者的心思完全不在手上,眉头紧锁,明显一副心事沉沉的样子。

“断了。”

“诶?”

凌远一脸疑惑的抬头。

“苹果皮断了,愿望不算数了。”

凌远看看手里托着的,丝带般长长的果皮,又看了看“hehehehe”笑倒在床上的小孩儿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没断啊?

作为一个14岁上大学,从业近20年的专业外科医生,凌远闭着眼都能把苹果削出朵花儿来,一心二用的削个皮而已,怎么可能削断。

不过,这傻小子又在笑什么?

也不怕扯着伤口。

“hehehehe…嘶”

笑倒在床上的人捂住疼痛的部位,倒吸了口气。

真是个孩子。

凌远无奈,把苹果放在床头的杯子上,又扯了张纸擦了擦手,扶起倒在床上的大小孩儿。

“扯着哪儿了?”
凌远边说边去扒拉李熏然宽大的病号服。

“没事。”
李警官有些不好意思,一个劲躲闪,把衣摆牢牢拽在手里。

“别乱动。”凌远给了自家小孩儿后脑一下,“小心伤口撕裂。我看看伤口恢复的怎么样了。”

说完又去扒拉他的衣服。

李警官愣了,一不小心衣服的下摆就落入他手了。

看着专注给他看伤口的人,李警官更蒙了。

诶诶诶,他刚刚打我诶。






还好,小李警官瘦是瘦,身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,恢复的也快。子弹造成的贯穿伤,现在已经长好,只留下一个粉红色的小圆疤。

凌远看着,有些心疼。

他摸了摸,还是心疼,就又摸了摸。

“hehehehe~痒~别摸了hehehe~痒死了~”

眼看着扭着扭着,又要笑倒的自家小孩儿,凌远眼疾手快,手臂一伸,一把把他搂进怀里。

怀里的人是暖的,年轻而蓬勃的生命,随着胸腔里低低的‘hehehe’的笑声,整个人都在抖动。凌远把人搂得更紧,把自己的脸埋在怀里人浓密的黑发里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这是他爱了半辈子,还愈发深爱的人。

他舍不得。

舍不得离开。

“凌远,你回去吧。”

怀里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止了笑,也伸手环抱住他,他贴在他的心口,提琴般好听的声音认真对他说话。

“熏然…”

凌远只感觉心里似流入了一抹暖流,流入他的四肢百骸,直暖进他疲惫不堪的神经。

“回去吧,现在有人比我更需要你。而且,我爸也过来了,他可以照顾我。瑶瑶和薄教授后天也会到,那么多人照顾我,你还不放心。”

“熏然…”

“别说了,你先回去把家里收拾好,我们那么久没回去了,家里不知道都乱成什么样子了,你回去收拾好,我后脚就回来。”

“熏然…”

“别婆婆妈妈的了,我又不是不会去了,你回去老实一点,我在你们医院可是有卧底的哦。你敢给我搞破鞋,小心我回来收拾你…”

“熏然,谢谢你。”

“谢我…干嘛,唔。”

以吻封缄。

我凌远孤苦半生,无依无靠。何德何能,拥有这样一个美好的人,懂我爱我,予我所有。

我深爱之人,爱我至深。

何其幸运。







凌远走了。

他走的那天李熏然在做检查,就没有去送他。

凌远走之前给李熏然做了3天的饭菜,又嘱咐简瑶一定3餐准时的给他送饭,薄靳言站在一边看着,脸色一如既往的臭。

他把自己列的,李熏然爱吃的那几家外卖电话塞进正打游戏的小孩儿的手里,嘱咐他如果饭菜不好吃,就叫外卖。

李熏然握着纸条,ipad上的怪兽早就把他的英雄踩在了脚下,他心里乱糟糟的,一面舍不得凌远,一面又觉得自己像女人一样矫情。

“我下午就走了,你要…”

“我知道,我会好好吃饭,好好配合医生的治疗,按时吃药,每天玩游戏看手机的时间不能超过5个小时,按时睡觉,有事找DrLee。对不对?你都说了5遍了。”

李熏然气鼓鼓的鼓着腮帮,把ipad丢在一边。

凌远摸摸自家小孩儿的头,轻轻捏着他的下巴,让他看向自己。

“还有一点,记得每天给我打电话,记得想我。”

这明明是两点。

还有,谁会想你。

李警官才不会承认自己脸红了。


(并肩,钢索危情,劫,我会轮着更,一定不会坑的!【握拳💪】)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