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赭青黛

戒骄戒躁,勿忘本我

【罗浮生×杨修贤】狩猎游戏 (pwp)

(一)

“贤哥,你一定得帮我,玥玥是个好女孩,她一定是被引诱了,被那个人下了药!不然,她也不会离开我的,她那么好……呜呜呜嗝……”


杨修贤喝了口酒,不动声色的往后靠了点,他这个发小哪儿都好,就是脑子不好使,还选择性眼瞎。他那个女朋友,明显就是拿他当备用轮胎和跳板使,第一次见面就敢偷偷给他塞手机号,亏这榆木脑袋的小子还把人当清纯善良又无邪的神仙姐姐供着。


真tm新世纪脑残


杨修贤看着面前哭的鼻涕泡泡都冒出来的发小,翻了个白眼,挪远了一点。


“贤哥,你要帮我啊呜呜呜呜”


“打住,离我1米远。”


“贤哥呜呜呜呜”

 

“手拿开,好好好,我答应了,我tm上辈子真是欠了你的。”






浮生酒馆传闻是洪帮老大罗浮生的产业,也是洪帮的聚集地。

杨修贤喜欢泡吧,但是一般不会来这种势力纠葛的地方。但今天,受人之托,就是龙潭虎穴也得闯一闯了。


浮生酒馆的装修很有特点,复古的吊灯,实木桌椅,中心居然还有一个巨大的戏台子,不是吧台的酒保和昏暗的灯光,这里简直就是上个世纪的戏园子。

杨修贤坐在吧台旁,暗暗对老板品味打了五星,收回目光开始搜寻今晚的目标,刘玥。


那女人倒是不难找,穿着暴露的坐在酒吧最大的卡座里,妆容精致妩媚的靠在身边的男人身上,哪有那傻小子形容的半点清纯神仙姐姐的样子。


杨修贤心里鄙夷的冷哼一声,拿着酒杯调笑着往那边走去。


“介意,我坐这里么?”

他是对着主座中间的那个男人说的,这个卡座很大,也坐了很多人,唯独中间的位置上,只坐了刘玥和她靠着的那个男人。


周围的人停止了说话,齐齐看向中间那人。


那人低着头,昏暗的灯光下,看不清他的相貌,只是看着装和身形,是个极年轻又有品的男人。


那人听到杨修贤的话,从桌上拿了杯酒,隔着桌子向他举杯,看向他的眼睛又大又有神。


‘美人’ 杨修贤喉结动了动,一手撑着桌子,用自己的杯子和眼前人的碰了碰,一口干了。


“好。”

那人抬手让旁边的人给杨修贤参酒,嘴唇含笑,一双勾人的桃花眼带着三分醉意七分冷清,长长的睫毛在眼下留下细密的倒影,像把小刷子,挠的杨修贤心痒难耐。


这人竟是,如此的好看。


杨修贤泯了一口杯中的酒,有些陶醉的晃了晃头,“路易十三干邑,好酒。”他微微低头,眼睛往上专注的盯着面前的男人,微卷的刘海遮了他一半眼睛,带着迷离和小孩子般的无邪,这是他的必杀技。


果然,对面的男人眼神暗了暗,“喜欢的话,送你一瓶。”


“那怎么好意思呢,初次见面。”鱼儿上钩了,杨修贤勾了勾嘴角,“不如,我们来玩个游戏。”他四指勾着杯子,抬到眉骨停住,透过琥珀色的酒看着对面的人,“你,敢玩么。”


“好啊。”不等杨修贤说话,那人又接道,“这游戏的规则,是谁定呢?是你?还是我?”


那人黑漆漆的眸子看着他,杨修贤有种被大型食肉动物当作猎物看的错觉,不过,他就是最好的猎人,这种有刺激有挑战的,游戏才会更加有趣。


他舔了舔唇角,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笑,“那,当然是一起订咯,这样,才显得公平嘛。”



修复第三次的破三轮



昏迷之前,他隐约听见那人在他耳边说,记住我叫罗浮生,以后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







杨修贤醒的时候,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了。床头柜压了一张酒店的便签,压便签的是一块暗金色的打火机,杨修贤从地上的夹克里翻出一包万宝路,给自己点了一根烟。


他看着便签上的字半响,吐出一个烟圈,“王八蛋。”


评论(34)

热度(2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