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赭青黛

戒骄戒躁,勿忘本我

【凌李】并肩(六)

最终李熏然还是开车来到了凌远说的餐厅,在拒绝了凌远想再次开车来警队接自己的情况下,他可不想被警队那些个八卦的队友们瞧见,更何况,两个人本来也就没什么关系了。
泊好了车,李熏然向餐厅的大门走去,边走内心边感慨:为什么凌远选了家潮州菜的馆子,他是不是还记得自己喜欢吃海鲜?他这三天两头请吃晚饭究竟又是什么意思?
还没等李熏然想出个所以然来,他就看见餐厅的门口站了个显眼的身影,虽然,他一直知道凌远长得很好看,高大挺拔,雕刻般深邃的五官,和永远一副菁英的打扮。但是当看到凌远站在餐厅门口远远看着他的时候,李警官还是像个怦然心动的初恋少年,心跳随着那人乱了节奏。
好不容易落了座,李警官还在那里默默平复自己陡然加快的心跳,那厢,服务员已经把菜单递给了对面的凌远。
“想吃点什么?”
“都行”冷不丁被问上一句,李警官感觉自己的心跳又快上几分。
“那就,麒麟鲍鱼,甲子鱼丸,红烧大虾,厚菇芥菜,清炖鳗鲡汤,再来一个清蒸青蟹。”
等凌远合上菜单,笑着看向自己的时候,李警官还是有点愣神,他刚刚点得都是自己喜欢吃的,他还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?
凌远看着对面呆呆看着自己,仿佛还没回过神来的小孩儿,脸上的笑又深了几分。还是一发愣就瞪圆了鹿眼,嘴又微微张开的样子,
真是,让人好想欺负。
忍住想伸出去捏捏那呆愣小孩儿脸的双手,凌远笑着说道:
“这家店才开张,我也是老听三牛叨叨味道好,一直又没时间来,好不容易今天得点空,想想你也该才下班,我们也好久没见了,就想约你一起尝尝”
好久没见?这老小子也好意思说!那昨天和我一起吃馄饨的是鬼么?!
当然,我们的人民公仆也只敢心里腹诽下,表面就是,小李警官不自然的笑了笑,低头喝水掩饰自己的鄙夷。
等菜都上齐了,凌大院长还是不肯放过他,一边和他说话一边剥了块虾放在他的碗里,
“你尝尝看怎么样,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吃这几道菜了,要是不好,什么时候我做了给你送到你们警队去。”
小李警官感觉自己差点被喝下去的水给鲠死,连忙拒绝,
“不用了,凌院长这么忙,还是不劳烦您了。”
“你的事怎么会是麻烦,不然,下次你来家里,我给你做也行。”
这下,小李警官彻底不知道怎么接下这话了,他感觉自己的CPU彻底死机了。
这老小子,果然是想撩他!!!

评论(2)

热度(42)